Twitter來台佈局 以教育為第一步

   
2015-08-25

Twitter來台佈局 以教育為第一步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準台灣市場,社群軟體Twitter新興市場銷售總監Peter  Greenberger 及大中華區商務總監 Alan Lan今代表Twitter首度訪台,並分享Twitter未來在台灣的佈局以及行銷策略。Peter  Greenberger 表示,台灣行動滲透率高,創業活動蓬勃,是Twitter非常重要的市場,希望透過推特的工具,幫助台灣企業行銷全球,站上國際舞台;目前Twitter 在台推廣先會以教育著手,透過 Twitter 關注所感興趣的議題,瞭解世界各地發生的重大事件,且用即時、公開、對話、分享等四大特色讓更多人知道Twitter。

 

全球擁有 3.16 億用戶的 Twitter 今首度在台舉辦會記者會說明在台的的布局策略,其中Twitter首度在台介紹線上教學平台Twitter Twitter Flight School,以藉此協助廣告商代理商了解如何與客戶互動,協助台灣的企業與國際市場連結。根據Twitter與DB5聯合調查顯示,66% Twitter用戶曾因為Twitter發現最新的產品或服務;64%的用戶會因為Twitter進行購買。每2天,就有超過10億則Tweets散佈全球。

 

Twitter來台佈局 以教育為第一步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Twitter新興市場銷售總監新興市場銷售總監Peter  Greenberger  說,Twitter的營收或用戶以亞太地區都成長最為快速,台灣是布局的重點之一,但台灣目前不會設立辦公室,而是透過日前剛成立的香港辦公室及新加坡辦公室協助台灣地區。

 

全世界有高達8成的人用行動裝置連結Twitter,而台灣的行動裝置的滲透率就已高達7成,顯示台灣市場的重要性。雖然Peter  Greenberger並未透露透露台灣的用戶數,並稱為與其他國家做比較,但對於亞太區的布局卻十分看重。目前Twitter在亞太地區七處設立辦公室,其中含杜拜、澳洲、香港、日本等地,其中日本目前為Twitter在亞洲的最大市場。


 

 



相關新聞看更多:Instagram用戶破3億 超越Twitter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