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樓市有多火?中介業務員年入百萬

   
2016-01-30

 

2015年上海樓市有多火?中介業務員年入百萬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2015年上海樓市火爆,中介業務員也賺得盆滿缽滿。據上海某品牌中介副總經理介紹,他們公司總員工1000多人,2015年的佣金收入100萬元以上的經紀人有21人,收入最高的經紀人達200多萬元。 這是百萬收入經紀人佔比最高的一年,去年市場太好了,成交量暴增,房價也漲得快。據上海中原數據,2015 年全年上海二手住宅成交套數、成交面積、成交金額分別為36.4 萬套、3077.30 萬平方米、 7714.1 萬元,環比分別增長99.9%、99.9%和137.9%,創歷史新高。這使得中介業務員的收入也隨之水漲船高。今年,佣金年收入100萬元已成了2015年上海優秀中介經紀人的一個衡量門檻。

 

長寧區鎮寧路某中介店長介紹,他們公司一個業務員,2015年的總佣金收入達到400多萬元,按照個人提35%,全年個人佣金收入達到150萬元,這還是不連工資的。 2015年房價漲了,成交也快了,中介行業的收入比往年提高了20%-30%,就去年這個市場行情,只要是勤奮一點的經紀人,月收入輕輕鬆松過萬,好的一個月六七萬元,該店長說。

 

 

2015年上海樓市有多火?中介業務員年入百萬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與普通經紀人相比,店長、區域經理、區域總監這類管理層人員,因為帶組考核,收入提升就比較快,“我們浦東洋涇片區的一個區域經理,去年的年收入超過了1000萬元。”上海某品牌中介高管說,其他好的區域經理,去年的年收入稅前平均也在150萬元左右。 “2015年的行業收入比往年提高了20%-30%。”

 

不過也並非個個房產經紀人都能拿高工資。上海某大型中介高管稱,據他們初步統計,2015年他們公司佣金收入在100萬元以上的經紀人有50人,“作為普通經紀人,要想年收入過百萬,是很難的,相當於總價600萬元的房子,每個月都要賣4套,而且要拿全傭。”上海某品牌中介副經理告訴澎湃新聞(www.thepaper.cn),據統計,我們公司經紀人層級的平均佣金收入,總體10萬元不到。 “房產經紀是個很辛苦的行業,要想獲取高薪,要付出很多努力,淘汰率也比較高。”關於今年上海二手市場走勢,多名房產中介高管表示,進入1月,市場交投依然活躍,從目前情況看,上半年依然會維持去年量價齊升的趨勢,但下半年情況如何還不好預計,要看到時的經濟環境和市場基本面。

 

 

文章來源:看商界

相關文章看更多:房產金馬講 怎麼投資客全瘋大馬?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