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專賣店試營運搶先看

   
2014-10-20

LINE專賣店試營運搶先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全球第二間,也是全台灣首間的「LINE FRIENDS STORE」即將在10月24日於微風松高開張,LINE特地在18日、19日舉行試營運,同時在店舖下方的香堤廣場打造「My LINE Story故事小屋」體驗活動,消費者不只可搶鮮購買周邊商品,還可以和LINE FRIENDS明星合照,參加轉盤抽獎。


「LINE FRIENDS STORE」由LINE總部設計團隊以「LINE More, BE CLOSER」為主題打造,有許多設計巧思,如LINE人氣明星海報打造的「巨星牆」、抬頭可見的「飛天熊大」、店內的「巨無霸熊大」以及趴在門上看著大家的「害羞熊大」,與全員集合的「模型概念牆」。

 

商品方面包括數百種LINE明星商品及LINE GAME周邊商品,試營運期間首波推薦商品有「LINE x MUURLA琺琅馬克杯」、超人氣「紅蘿蔔兔兔」、「愛心熊大」娃娃,以及專門為台灣設計,上面加入國旗的「台灣限定版環保袋」及「台灣限定版鑰匙圈」。


而香堤廣場上的「My LINE Story故事小屋」,體驗者可和LINE FRIENDS合照,免費得到一張拍立得照片,憑照片可參加轉輪抽獎,獲得LINE FRIENDS限量好禮。憑LINE FRIENDS STORE內消費發票滿1,000元,即可至「My LINE Story故事小屋」免費兌換「LINE Ice Cream」冰淇淋一支。


「LINE FRIENDS STORE」試營運時間已結束。之後就要等到24日才會正式開幕,開幕當天來店消費滿300元,並加入LINE FRIENDS官方帳號為好友,即可獲得來店禮。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