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遲到藉口:因為筆電爆炸所以我...

   
2014-09-02

10大遲到藉口:因為筆電爆炸所以我...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畢業季過了兩個多月,在這段求職潮高漲的時間中,許多主管面試了各種不同的求職者,英國有一間獵頭公司要求其位於英國、新加坡及大陸香港的獵頭們回想今夏所聽過的搞砸求職面試的奇怪理由。這些求職者或面試遲到或根本缺席的十大奇怪理由整理如下:

 

10大遲到藉口:因為筆電爆炸所以我...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排在top5的理由分別是『我無法致電來取消面試,因為我把iPhone弄丟了。』、『我之所以無法出席面試,是因為半夜熟睡時,我的筆記型電腦爆炸了,我很受傷。』、『我沒法來是因為我不小心把果醬弄到衣服上了,而穿其他衣服我沒這麼有自信。』、『我忘了筆電密碼,所以來不了。』、『谷歌地圖太爛,我找不到面試地點,所以遲到了半小時。』

 

10大遲到藉口:因為筆電爆炸所以我...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而整理出的甚至還有說身體不適的『我昨晚出去吃飯,食物中毒了。』、『參加面試的大樓只有一部電梯,而我有幽閉恐懼症,因此沒法去面試。』和怪東怪西系列如『外面下雨了,所以我沒法來面試。』 、『我不小心進了錯誤的辦公室。』,最後則是『我正在減肥,大腦運轉不正常,能在減肥成功後再面試嗎?』。可以說,面試者的藉口真是千奇百怪,極富「另類創意」!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