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拒給未開封飲料 女教士氣壞

   
2015-06-01

空姐拒給未開封飲料 女教士氣壞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美國知名學府西北大學的穆斯林女教士塔希拉.阿瑪德(Tahera Ahmad)控訴,日前搭乘聯合航空公司班機從芝加哥飛往華府時,向空服員要求一罐未開封的健怡可樂卻遭拒,理由是未開封的飲料罐有被當成武器之虞,暗示塔希拉是危險人士。她在Facebook寫下遭遇,網民紛紛說會罷坐聯合航空。

 

 

在伊利諾州長大的塔希拉,是西北大學的助理校牧與跨信仰參與事務主任,她在Facebook上披露這件發生在5月29日晚間的「恐伊斯蘭」事件,指稱她不僅遭空姐出言侮辱,也被機上其他乘客辱罵,她氣到落淚。塔希拉說,空姐先給她一罐已開封的健怡可樂,但她以衞生為由要求另一罐未開罐的汽水遭到拒絕,空姐拒絕的同時,卻派給鄰座男乘客一罐未開罐的啤酒。

 

 

塔希拉就此提出質疑,該空姐卻回說,「我們未被授權提供未開封飲料給可能會在機上將其當做武器的人士。」塔希拉抗議此話讓她覺得被歧視,該空姐竟快手抓起啤酒並迅速拉開拉環,然後再補上一句「這樣妳就不能拿來當武器了。」

 

 

認為自己顯然遭到歧視的塔希拉,原以為會有其他乘客出面主持公道,豈料不僅沒人作聲,還有一名男乘客隔著走道怒罵她,「妳這穆斯林,他X的閉嘴…妳知道你們這些人可以拿這(鐵罐)當武器,所以他X的閉嘴。」塔希拉說,她感受到該男子語氣與眼神中的恨意,忍不住當場落淚。

 

 

塔希拉說,她過去也曾遭恐伊斯蘭人士吐口水或扯掉頭巾,但該空姐的行為實在太超過,形同當眾點名她會對他人構成威脅。失言空姐稍後向塔希拉道歉,該機機長也向塔希拉致歉,並在飛機抵達華府後陪塔希拉前往服務台正式提出客訴。塔希拉在臉書上的貼文被不少人轉發,包括知名穆斯林倡議人士,獲得許多人支持,揚言在聯航就此事道歉前拒搭該公司班機。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