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美業來台招商 促進兩岸深度交流

   
2014-09-02

陸美業來台招商 促進兩岸深度交流 | 文章內置圖片

 

美妝保健潛藏著日益蓬勃的商機,為求拓展全球事業版圖,魯台美業聯盟交流總會來到台灣進行招商,以「一對一、點對點」的接觸方式,與台灣廠商進行深度交流,為兩岸美妝保健業界的一大盛事。

 

兩岸美業交流已經不是第一次,魯台美業聯盟交流總會會長孫濱說,只要台灣經驗加上大陸市場,就能獲得雙贏局面,並且在全球化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台灣廠商初到大陸,難免會有「水土不服」的症狀,無論是在行銷理念、經營策略等等,其實都需要針對大陸市場做調整,交流的目的就在於提供兩邊實質的幫助。

 

陸美業來台招商 促進兩岸深度交流 | 文章內置圖片

 

這次與會嘉賓除了大陸數位重量級的美業領導之外,也有眾多台灣品牌廠商到場,從身體保健到美妝保養皆有之,與會期間兩邊都做了經驗交流與分享,而101多媒體也已協力廠商的身分出席,提供兩岸更便捷有效的媒合平台。

 

看重台灣的產品技術與經驗,即將於10月、11月於青島與濟南登場的美博會,交流總會會長孫濱更積極促成為台灣設立獨立區域,大大提高曝光度,同時提供優質廠商更完整地展示品牌形象與體驗。

 

陸美業來台招商 促進兩岸深度交流 | 文章內置圖片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