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會見蓋茲 暢談減貧與健康

   
2015-03-29

習近平會見蓋茲 暢談減貧與健康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8日在海南省博鼇國賓館會見美國蓋茨基金會主席比爾.蓋茲。雙方著重就加強公共衛生工作、提高人民健康水準和減貧問題交換看法。

 

習近平指出,防範和控制公共疫情是國際社會面臨的共同挑戰,需要加強國際合作,加以共同治理。加強公共衛生工作、保障人民健康是中國政府的重要任務,願意同比爾.蓋茲基金會繼續開展合作。習近平強調,中國高度重視減貧扶貧工作,取得了重要成就,但要在2020年全面實現小康目標,還要下大力氣推進扶貧開發工作,正在為此進行不懈努力。中國將積極參與聯合國2015後發展議程,願意同國際社會一道推動國際減貧工作,不斷取得新的成就。

 

比爾.蓋茲表示,中國在同國際社會一道應對埃博拉疫情方面提供了大量資源,在管控愛滋病方面作出了卓有成效工作,在減貧方面也走在世界前列,樹立了典範,深表讚賞。蓋茲基金會願意同中國加強公共衛生領域合作。

 

同日,習近平會見了國際電信聯盟秘書長趙厚麟。習近平指出,中國積極參與國際電聯工作,致力於同各成員國一道推進全球資訊社會發展。希望國際電聯抓住當前資訊技術融合創新、快速發展的重大機遇,使國際電聯更加開放高效、富有活力。趙厚麟感謝中國對國際電聯工作的支持,表示國際電信聯盟將不斷加強同中國合作。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