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十年的無私 就這句甘心的謝謝

   
2015-05-04

數十年的無私 就這句甘心的謝謝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母愛最偉大!彰化縣長魏明谷昨(3日)設宴款待寄養媽媽吃母親節大餐,感謝寄養媽媽對寄養兒視同己出;受彰化家扶中心扶助的親子,一起彩繪由家樂福提供的超級大蛋糕,「超級阿嬤」蕭秀卿的孫子,送給阿嬤愛的親親,謝謝「阿嬤媽媽」的付出。

 

彰化縣長魏明谷感謝寄養家庭為失依孩子們提供溫暖的避風港,邀請寄養爸爸媽媽到縣長公館餐敘,縣長夫人劉慧如並親自為31名寄養媽媽奉茶,感謝她們對孩子無私奉獻。

 

魏明谷除贈送康乃馨盆栽與蛋糕,彰化縣長夫人劉慧如還自掏腰包購買偏鄉地區家扶兒童親手做的小飾品,送給寄養爸爸媽媽,當場讓兒少保主委李世湧加碼捐出1萬元,贊助二林偏鄉孩子圓夢。另外,劉慧如、家樂福總公司全國公關經理何默真,昨天也跟著家扶兒一起為義賣蛋糕擠花,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彰化家扶中心作為扶幼捐款。

 

寄養媽媽陳伶俐說,她最難忘的是曾經照顧一個遲緩兒,從未滿兩歲照顧到出養到國外,情感深厚,出養分離那一刻,還是忍不住掉淚。

 

現場最資深的寄養家庭是許萬源與黃美鑾夫婦,已有23年。10年前,他們費盡千辛萬苦,在各相關單位的破例協助下,將泰籍媽媽與老榮民所生,一出生就無法取得身分的寄養女兒「小龍女」,透過法律程序,認養成了自己的女兒。

 

小龍女今年已經26歲,目前在新北市擔任社工,一償她多年來回報社會的心願。黃美鑾說,小龍女視她如親生母親,下周母親節因值班無法回家,上周就先回來為她賀節,讓她感到非常窩心,「真沒白疼了」。

「我還多了個女兒」,黃美鑾說,照顧過的孩子從嬰兒到國高中生都有,其中有個女孩子後來考上大學社工系,畢業後也進入到新北市的家扶中心當社工,把她當媽媽一樣,三不五時會「回家」看她,她看到孩子長大對社會有貢獻,也與有榮焉。

 

彰化家扶中心也帶著家扶兒到員林鎮員生醫院,感謝辛苦照顧病人的護士阿姨們,並獻上親手製作的海芋及感謝卡,提前歡慶母親節與護士節。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