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知名服飾店捐提貨券助弱勢孩童添新衣

   
2016-01-25

 

國內知名服飾店捐提貨券助弱勢孩童添新衣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內知名連鎖服裝品牌主富服裝股份有限公司(NET)今年捐贈100萬愛心提貨券給北高雄家扶中心,幫助弱勢家庭0-18歲兒童500名,每人獲得2000元提貨劵,採購保暖冬衣。23日岡山區主富NET賣場封館2小時,方便受助家庭成員採購衣服。

 

NET主富服裝公司自98年莫拉克風災開始捐贈北高雄家扶中心98萬元提貨券,104年捐贈50萬元提貨券,105年再度捐贈100萬元提貨券,希望孩子們能在農曆春節前有保暖新衣穿,這次更貼心封館及調派員工支援,讓孩子可以開心、安心、自主性地在館內挑選衣服。今天上午岡山店並特地封館2小時,讓受助弱勢家庭安心採購衣服,貼心的行善舉動,令人窩心不已。

 

 

國內知名服飾店捐提貨券助弱勢孩童添新衣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南台南家扶中心李保良主任表示,誠摯感謝NET的義舉,讓家扶兒於農曆年前添購新衣服,孩子們不僅身體可以穿得暖,心也能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溫情。再次,感謝社會各界給予家扶支持及協助,讓我們共同陪伴弱勢孩童成長與茁壯。北高雄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表示,受助弱勢家庭謀生和接送上放學交通工具,都以騎機車為主,連日來寒流加上下雨,弱勢家長和孩童苦不堪言,感謝主富服裝公司的衣物及時救援,讓弱勢家庭免於風寒受凍。

 

楊阿嬤正愁今年過年沒錢給小孫子添購新衣,拿到NET2000元提貨券後,今天上午和小孫子趕到岡山店挑選新衣服,總共挑了3件衣服,嬤孫兩人幸福又滿足。NET代表王語欣表示,NET長年關懷弱勢學童,深刻感受到弱勢家庭因經濟原因,無法滿足孩子挑選衣服的自主性,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過年穿新衣是孩子最大的願望,該公司希望捐贈行動,能滿足孩子的小小需求與心願。

 

 

相關文章看更多:助童改善環境 LED廠捐贈燈管!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