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22」 用伏地挺身來關懷退伍弟兄

   
2016-08-22

近年來有許多演藝人員透過活動成功喚起大眾對少數族群的關心,像是之前的冰桶挑戰,就成功喚起了大眾對漸凍人的關心,最近好萊塢巨星,為了要響應新的慈善串聯,以22下的伏地挺身,讓大眾了解美國退伍軍人的生活有多難受。

 

這項活動的原由為,美國的退役軍人,因為不適應退伍之後的生活,一天當中竟高達22位的退伍美軍選擇自殺,發起這樣的活動,希望讓大家意識到這個問題有多嚴重,讓更多的團體可以好好關懷美國退役軍人。參加此活動的人有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巨石強森以及「星爵」克里斯普瑞等男星投身這項活動。被點名的人要三個人一起做伏地挺身,做完了在繼續點名其他人。好讓這個活動繼續下去。

 

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壯碩的身材是他的招牌,22下的伏地挺身對巨石強森來說,根本是「一塊蛋糕」,但在做伏地挺身的過程當中狗狗的亂入差點讓他數不下去;「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當然也要加入這慈善的活動,這個活動可以說是在國外掀起一震旋風。

 


(影/取自網路)

 

而在英國,更有五名警察提高難度,頭下腳上撐著做了22下伏地挺身。這個活動又叫做「挑戰22」,是由美國非營利組織發起,希望以22下的伏地挺身來讓更多人注意到退伍軍人的生活,因為退伍之後所產生的適應不良或創傷症候群,而選擇結束生命的人很多,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喚起大家對退伍軍人的關懷。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