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的初創公司會停止成長?

   
2014-08-28

為什麼你的初創公司會停止成長?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最近多次與一些創業企業家進行交流(公司成立至少2年以上的),注意到他們主要的不滿是:「為什麼我的公司不能成長得更快?」

 

如果只是簡單的就市場行銷、銷售策略進行一些分析是遠遠不夠的,經過深入挖掘,並且發現了以下這三個問題:

 

為什麼你的初創公司會停止成長?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1.對員工期望過高

故事往往是這樣的:你現在創辦了公司,是因為你之前為他人工作,以為你可以比他們做的更好,而且不怕承擔某些風險——你什麼都不怕。

 

所以你辭職了,開了公司,幾個月後意識到,事實上,你可以做得更好,並且獲得一些初步的成功。接下來的事情你也清楚,幾年後——也許更多年後——有很多人為你工作,其中有一些人負責業務銷售,使公司營收得以增加。

 

問題是,當你意識到,不管他們在招聘的時候表現得有多優秀,他們就是不能像你一樣努力工作。你會詳細規劃工作流程並做了說明,也給他們所有必要的工具,然後以為這樣就可以高枕無憂了,由員工來為你拓展業務;如果你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

 

要找到視你的公司為自己公司的銷售人員?不可能。

 

不要期待你的員工會像你一樣工作或者像你一樣思考,因為如果他們這樣做了,他們就會擁有自己的企業,並且不會為你工作。相反,你必須為他們提供正確的領導和組織來説明他們成長並且獲得更大的成功。

 

為什麼你的初創公司會停止成長?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2.缺乏做出艱難決定的意志

在商場上,每一天都有必須做出的艱難決定,還有需要你花上幾週,甚至幾個月的時間,去努力下定非常艱難的決定。

 

你做出的這些「決定」可以決定你的公司的未來。這些決定包括辭退員工,尤其老員工。

 

如果你不願意做出必要的決定或者付出時間和努力來改變方向,你就不能指望你的企業發展到「稱霸世界」的程度。做出這樣的決定不會是舒適的或快樂的,但必須要這麼做。沒有改變就不會有創新。

 

為什麼你的初創公司會停止成長?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3.沒有辦法追蹤重要的資料

這是一個需要用專門的文章來討論的話題。年輕的公司往往明顯缺乏分析報告的功能。

 

也許你放棄你的大公司工作而自己創業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你討厭被大量的報告「微管理」。不同的是,這些報告對於大公司價值不大,並且源自多年來不同的主管,只是成為了一個微觀管理工具。

 

而你的公司必須有的報告,應該是建立在銷售支援人員與客戶互動的近乎即時的回應上。這些回應將説明:你掌握客戶的需求,同時也對員工有必要的監督

 

要明白你的員工有多優秀,取決於你是否將他們領導好。你不能只是雇用人,並且希望他們沒有受到領導、管理,就能成自動轉為生產力。

 

花一些時間反思並做出艱難決定:你是否是這項工作的適當人選,如果你不是,那就雇用適合的人吧!

 

(本文出自:Entrepreneur/創業邦)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