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廉價航空墜機 黑盒子尋獲

   
2015-03-25

德國廉價航空墜機 黑盒子尋獲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德國漢莎航空公司(Lufthans)執行長史波表示,旗下廉價航空子公司日耳曼之翼客機墜毀法國南部阿爾卑斯山區,有關事故原因的初步資訊應該「很快」就可取得。史波(Carsten Spohr)對當局在墜機現場尋獲一個黑盒子一事表示滿意。


德國日耳曼之翼航空1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墜毀法國南部阿爾卑斯山區,機上150名乘員全部罹難,由於墜機地點地勢險惡陡峭,難以接近,法國當局在24日入夜後取消搜索行動。地區警方救援單位警官告訴電視台,情況使搜尋變得十分困難。


史波告訴德國ARD電視台,漢莎航空和調查人員「會嘗試找出原因,然後了解我們公司60年來最黑暗的一天是如何發生」。


漢莎航空公司歐洲銷售與服務副總裁柏倫巴哈(Heike Birlenbach)稍早表示,這起墜機暫時朝意外事故方向處理,任何其他的說法純屬揣測。


柏倫巴哈在這架班機起飛的巴塞隆納普拉特機場(El Prat)召開記者會表示:「目前,我們暫定為意外事故。現在,我們不能多說什麼。任何其他的說法純屬揣測。」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