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發布會雙機亮相 梁朝偉站台代言小米Note 2

   
2016-10-25

新品發布會雙機亮相  梁朝偉站台代言小米Note 2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手機大廠小米今(25)日於北京舉辦新品發表會,正式推出商務旗艦機小米 Note 2,以及全面屏概念機小米MIX,小米 Note 2 主要採雙曲面玻璃加上金屬邊框設計,有冰川銀以及亮黑色兩種款式,亮黑版 Note 2 將率先在11月1日開賣,冰川銀則需要再等一陣子;小米MIX則是全陶瓷機身的全面屏概念機,預計11月4日開賣。這次也首度邀請影帝梁朝偉現身站台,擔任小米Note 2代言人,梁朝偉一上台,就引發台下一陣騷動。

 

今天發表新品小米Note 2使用的是 5.7 吋OLED 柔性螢幕,並採用創新的雙曲面玻璃,讓機身側面可以完美地過度到背面,小米執行長雷軍表示,因為採用大螢幕,因此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21 的性能版處理器,電池採用 4070mAh 大容量電池,並支援 QC3.0 快充功能。配備4GB RAM + 64GB記憶體,售價為人民幣2799元、配備6GB RAM +128GB記憶體,售價人民幣3299元,全球版(6GB+ 128GB)售價為人民幣3499元。

 

新品發布會雙機亮相  梁朝偉站台代言小米Note 2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另一款與小米Note 2同時發布的新品,全面屏概念手機小米MIX,以全陶瓷工藝製成,搭載了性能版的高通Snapdragon 821處理器,標準版4GB +128GB記憶體,售價人民幣3499元,尊享版在相機裝飾環與指紋裝飾環處採用18K鍍金,配備6GB+256記憶體,售價人民幣3999元。

 

此外,繼小米VR玩具版眼鏡後,發布會也正式推出小米VR眼鏡,售價為人民幣199元,折合台幣約956元,以VR眼鏡而言,價格相對便宜,11初開始公測,不過,目前小米在台上市時間仍未定。

 

新品發布會雙機亮相  梁朝偉站台代言小米Note 2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