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鬚張年輕化 logo拉皮減魚尾紋

   
2014-08-23

鬍鬚張年輕化 logo拉皮減魚尾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傳統小吃滷肉飯也要年輕化!創立自1960年的鬍鬚張,目前在台灣已有49家門市,為了吸引更多年輕客層,在板橋亞東醫院附近,第50家門市以嶄新二代店型態開張。

 

二代店與傳統的鬍鬚張有許多差異之處,首先點餐方式改為連鎖快餐店形式,過去是由店員協助點餐,現在一進門就是點餐結帳櫃台,領取單據後至廚房出餐口自行領餐,強調自助、速度。店格也有所改變,過去走濃厚的台味路線,現有明亮大桌、靠背餐椅,還有增設洗手台,更符合現代人對食安的需求。

 

雖然菜單菜色幾乎相同,但以套餐代替單點,一口氣推出12款不同套餐組合,甚至首度跨足湯麵,選擇更多樣,並增設飲料選項。價位上,單點部分與一代店相同,不過套餐組合更划算。

 

董事長張永昌說,鬍鬚張目前主客層為30~50歲,創立二代店主要的目的是為了吸引年輕客層,拉攏15~30歲年輕族群。為了年輕化,不只改良用餐環境與點餐方式,連鬍鬚張標誌的人像也偷偷「拉皮」,魚尾紋從三條改成兩條。

 

鬍鬚張對於品牌年輕化的企圖心一直沒有改變,2007年與潮牌PIZZA CUT FIVE合作,把鬍鬚張的標誌人像放到T恤上,引起熱烈討論,張永昌說,此舉有助於吸引年輕人到鬍鬚張工作,希望連客人都年輕化,接下來的新店,都將朝二代店的方向發展。

 

鬍鬚張1960年於台北開業,目前台灣有50家分店、日本有兩家店,計畫逐步往南部發展,全台估計要開134家店。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