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創業大小事」以專業行銷拓展大陸市場

   
2013-12-13

「101創業大小事」以專業行銷拓展大陸市場 | 文章內置圖片

 

從網路產業闖出名號的「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從失敗中學習重新定位再出發,以「101創業大小事」全新開始,用專業的整合行銷規劃,替創業者發聲,並推廣大陸市場。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營運長王崧綱表示,一開始以健康產業為主,但從中發現許多默默經營付出的創業者,背後故事令人動容,加上台灣總是被負面新聞搞的烏煙瘴氣,因此決定成立「101創業大小事」網站,讓廠商背後的故事詳細報導,用正面的能量感化每個人。

 

王崧綱表示從2012年轉型成為「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以網路、媒體、廣告、展覽、活動等提供多媒體整合行銷服務,讓努力的創業者有了發聲的管道,以「行銷」、「宣傳」、「廣告」等專業分工的方式,將台灣每個產業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

 

「101創業大小事」網站內容,提供創業、財經、國際情勢等商務相關資訊,並提供許多創業者遇到的困境與挑戰專題報導,從網站上線至今成為許多創業者的入門首選,加上無政治言論在大陸市場裡大受歡迎,在世界公信網路排行榜裡屢創新高,成為大陸人最受歡迎的台灣網站之一。

 

王崧綱表示,「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累積多年經驗與豐富資源加上「101創業大小事」裡有近八成的流量都來自於大陸,未來也將朝向兩岸經貿交流邁進,以專業的整合行銷將台灣品牌皆在大陸站開美麗夢想藍圖。

 

 

101創業大小事網站: http://www.101media.com.tw/

電話:(02)2767-1101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