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福歌迷 娜姊加碼小年夜攻蛋

   
2015-09-29

造福歌迷 娜姊加碼小年夜攻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消息!首次降臨台灣的「女皇」瑪丹娜,2月4日第1場演唱會日前完售,仍有許多歌迷抱怨沒買到票。今(29日)宣布將在2月6日(小年夜)加開一場,寫下首位國際歌手在小年夜破蛋紀錄,讓瑪丹娜陪伴大家度過一個不一樣的農曆新年。加場門票銷售方式如同第1場,一樣採Fan Club預購、信用卡預購及正式開賣三階段販售。

 

瑪丹娜的舞台魅力有目共睹,耗費許多成本的舞台華麗效果與各名設計師打造的華麗服裝,總讓人目不暇給。此回是Madonna瑪丹娜第一次訪台,感受到歌迷搶票的熱情,為了向隅的歌迷朋友,「Rebel Heart Tour」將在台北小巨蛋連開2場,主辦方Live Nation Tw表示娜姊對於加場邀約欣然點頭,過程相當順利,也創下第一次有國際歌手在小年夜於小巨蛋開唱的紀錄。

 

造福歌迷 娜姊加碼小年夜攻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而加場票價與首場相同,10月1日起陸續展開預購,10月10日上午11點於ibon正式開賣,當中2萬7千元VIP套票為站席,除享優先入場權利,跟其他搖滾區歌迷並未隔開有專區,與歐洲巡演搖滾區規則相同,不能久站歌迷請三思後再行購買。

 

瑪丹娜演唱會售票方式
演出時間:2016年2月6日
開賣時間:2015年10月10日 11:00AM 全台ibon售票系統磅礡開賣
票價:16800/13800/10800/8800/6800/4800/2800/800,另有VIP套票30000/27000可供選購(除座位區外,搖滾區需依照序號排隊入場)

$30000限量VIP座位區套票包括
1. 第一排最靠近舞台的座位
2. 限量版Madonna演唱會攝影寫真(VIP套票專屬,市面無售)
3. 演唱會專屬限量吊牌

$27000限量VIP搖滾區套票包括
1.優先進入搖滾區選擇最靠近舞台位置
2. 限量版Madonna演唱會攝影寫真(VIP套票專屬,市面無售)
3. 演唱會專屬限量吊牌
PS:請注意VIP 27000套票是站席,且無法跟其他搖滾區歌迷相隔分開,不耐久站者請考慮後再行購買。

 

 



相關新聞看更多:香水、服飾、演唱會 瑪丹娜賺翻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