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小物 金魚茶包胖嘟嘟超治癒

   
2014-11-20

辦公小物 金魚茶包胖嘟嘟超治癒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你有沒有喝茶的習慣?自古以來東方的茶葉文化禮義深遠,不僅外國人有興趣還有人因此拜師學藝,如何將美好的台灣茶葉傳遞給世界的每一個人、每一個角落?

 

 

子村莊園Charm Villa研發一款藝術性的茶葉包裝–小金魚茶包Goldfish tea bag,茶葉與水的關係就如同金魚自在游於水中一樣的自然,Charm Villa透過小金魚的平易近人,讓全世界接觸到台灣茶的美好。

 

 

看膩方正或三角狀的茶包?台灣一家文創公司設計出一款「小金魚茶包」,可愛的模樣不只獲德國紅點大獎肯定,更在國外爆紅,成為新「台灣之光」!

 

 

Charm Villa子村莊園在2013年設計出這款「小金魚茶包」,在今年榮獲有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紅點大獎(Red Dot Award)的「傳達設計獎」,目前在全球擁有34個國家專利,將金魚美妙的形體透過立體剪裁創作成為一個立體的茶葉的包裝,小金魚茶包需要十六道工序來製作生產,其中的九道工序以手工技能來展現小金魚茶包的極致工藝;小金魚茶包經過熱水的浸泡讓茶葉開展膨脹後,小金魚的體態更顯自然生動,宛如一隻栩栩如生的魚兒在水中游動,讓喝茶的人可以在使用茶包的過程中充分享受飲茶的樂趣與美好,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