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幫阿妹剪髮 小曼老師走過巨債低潮

   
2017-07-21

曾幫阿妹剪髮 小曼老師走過巨債低潮 | 文章內置圖片

(小曼老師吳依霖/圖取自Women 510 吳依霖臉書)

 

 

著名髮型設計師,有「小曼老師」之稱的吳依霖,日前與黃小柔、陳思璇一起上談話性節目。吳依霖說,「小曼老師」外表看起來挺風光的,其實過去也曾經歷過創業失敗、合夥人消失的無影無蹤,自己一肩扛下3千多萬元的債務,走過月還50萬的低潮。當時她花了三年才還清債款,連身體也搞出毛病。

 

吳依霖憶及踏入美髮,坦言其實從以前打工剪髮時,只要有客人想聊天,她都會板起面孔說:「請不要跟我聊天。」吳依霖18歲就當上設計師,開始接客剪髮,由於技術好,有了不小的名氣,在好友的介紹下,有了幫當紅巨星張惠妹剪髮的機會。張惠妹當年大賣的專輯「姊妹」,裡面的髮型就是小曼老師一手設計。

 

一同上節目的陳思璇談到與小曼老師的初識,笑說就是看到她「很兇的在罵助理」,心理覺得這髮型師怎麼這麼跩?對此,吳依霖則說:「記得那時還被陳思璇惡整,當時幫她用完頭髮造型後,陳思璇竟然說:『妳覺得這樣的髮型好看嗎?』然後掉頭就走。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