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創業,這裡有一些不同的建議!

   
2014-09-01

 

 

對於初創公司而言,特別是對首次創業的人來說,最好保守的秘密就是,如果你要想獲得成功,其實無需重新發明,或是絞盡腦汁想一個創意。

 

首先——創業沒有任何魔法。

 

對於初創公司而言,特別是對首次創業的人來說,最好保守的秘密就是,如果你要想獲得成功,其實無需重新發明,或是絞盡腦汁想一個創意。

 

關於創業,這裡有一些不同的建議! | 文章內置圖片

 

筆者之所以把它稱為一個秘密,是因為以我的經驗,年輕的創業者並不願意去瞭解那些已經被解決的問題,他們更喜歡鑽一些「小機率」的牛角尖,去提升自己的成功幾率。
在此,筆者想要給出一些不同的建議:.

 

網站:每家初創公司都想要一個超炫的網站(即使它不是一家網路公司),他們會投入大量時間去開發一個「完美的」網站,然而最終的結果往往是一個平庸的網站加上無數被浪費了的時間。實際上,這些資源都可以使用者開發客戶資源上,而如果你想構建一個不錯的網站,其實花50美元買個WordPress主題就足夠了,當然啦,你還需要花2個小時設置網站。你可以在全新功能變數名稱上啟動WordPress網站,只需20分鐘就能添加好基本內容了。

 

融資:融資的基調也一樣。每家初創公司的夢想就是募集資金,但是如果初創公司願意花更多時間鑽研如何給客戶帶來更多價值的話,資金就會隨之而來。投資人希望自己的投資能有回報,而不是「為他們的MacBook上再貼上一張很酷的貼紙」。

 

產品:筆者經常會聽到這麼一種說法「如果不開發出一款產品,我怎麼怎麼能知道消費者到底喜不喜歡呢?」這個問題的答案就是「快速原型產品」,你難道真的想花上大量時間和精力開發出一款沒人想要的產品嗎?至少在筆者看來,這種創業流程是不值得投入太多精力的。精明的創業者會在產品開發之前,找到一種展示需求的方法。

 

激勵:直接給產品使用者提供獎勵,不要開發一個附帶多個部件的複雜功能(比如後端集成,API集成,時鐘守時作業,等等)。當然,這並不容易,但是這比你在某個未經證實的假設上開發產品要明智的多。

 

實物模型:你知道第一款掌上型電腦是塊木頭嗎?Jeff Hawkins花了一個月時間,他無論走到哪裡都在口袋裡放上一塊木頭,當他走到街角,會想想如果他真的開發一款設備,會給生活帶來什麼樣的變化。最後你會發現,掌上型電腦的成本,就是一塊木頭。

 

專注高投資回報率:假設,預測,測試,分析,重複。

 

筆者可以給初創公司創始人的最佳建議就是,把重點放在給客戶增加價值上面,你的企業也會隨之獲得價值(盈利)。如果你把時間和精力花在尋求那些願意給你產品買單的客戶身上(而不是花在網站開發,律師時間,過早籌款,過度產品設計等等上面),那麼很可能就會成功。

 

(本文摘錄自數位時代)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