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手機衝擊 平板電腦衝了!

   
2015-04-28

大螢幕手機衝擊 平板電腦衝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台灣三星昨日 (4/27)宣布將在5月初於全台三星生活智慧館、各大合作通路推出全新Galaxy Tab A系列機種,分別推出8.0吋與9.7吋兩種規格。此次將定位在入門款手寫平板。

 

同時三星Galaxy Tab系列平板此次首度加入S Pen機能,並且內建微軟Office,提供更強大的文書編輯能力,顏色分別是休閒白與知性灰,其中8.0吋規格將以新台幣8990元起跳,9.7吋則將以新台幣10900元起跳。另外,三星也將針對母親節推出自5月初起至6月15日購買任一款Galaxy Tab A系列機種,將加贈原廠書本式皮套。

 

平板電腦受到大螢幕手機追擊,銷售量有下滑趨勢,廠商企圖以平價入門機種反擊。三星的入門級平板電腦Galaxy Tab A,強調內建教育、電子書閱讀APP,鎖定家庭市場「一機搞定」。

 

三星全新平板Galaxy Tab A是首款將Note系列觸控筆S Pen,加入操作運用的平板電腦。雖然沒有高規平板的金屬質感,不過厚度均為7.5mm,外出攜帶便利,加上採用64位元核心處理器,具備500萬畫素主鏡頭與200萬畫素前鏡頭,適合入門者使用。

 

同時,Galaxy Tab A鎖定家庭市場,內建有3款APP軟體,包含適合幼齡兒童閱讀童書、繪本與玩益智遊戲的「KidsTime」;方便父母閱讀電子雜誌,且前半年免費下載各類書籍的「Kono」;以及增加自拍樂趣,搭配S Pen修圖更順手的「GirlsCamera」,讓父母與孩子都能透過平板獲得生活所需。

 

三星表示,首波為WiFi版本,4G全頻版本則會陸續與電信業者合作銷售,另外,宏碁則於美國紐約發表最新平板Iconia Tab 10,並與Google合作,共同推動教育生態體系,機身採用Gorilla Glass 4,具有耐刮抗損功能,並使用Zero Air Gap全貼合技術,即使在陽光下也有極佳可閱讀性。同時擁有精準觸控面板技術,連鉛筆2毫米筆尖都能偵測,預期今(2015)年內在台上市。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