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APP 讓職場難事輕鬆以對

   
2014-06-14

五款APP 讓職場難事輕鬆以對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當你在這畢業退伍的求職潮中,幸運地獲得工作成為社會新鮮人,即將面對的不只是來自工作能力的要求,還有處理不完的小事、不斷更新的指令,以及各種不同的客戶需求,面對這些社會上許多無情的情況,為了在起步時能夠更為安穩,適當的工具協助是必要的!專家建議手機必下載的5款APP,讓你能應付更多情況,專注於工作表現,更能幫助你找出細節裡的魔鬼,避免工作初期就意外連連!

 

第一個推薦的是電話錄音機,別小看這常被忽略的功能,正所謂商場如戰場,不管是老闆突然要求的指示,或是客戶臨時的需求,如果沒把全部細節聽清楚,到時候事情弄不好出了差錯,可是會造成許多人困擾!此款APP能夠自動錄下你所有的通話,並且轉為聲音檔存放在手機中。不但能夠選擇檔案格式,也可以調整錄音品質,還可以使用分享功能,將特定錄音轉發出去,日後再遇到有誰朝三暮四,就直接把說好的內容放出來吧!

 

Evernote-各項資訊隨時記,職場上將會有許多必須留意的小細節,更有許多眉眉角角需要學習,最好能將各種小提醒記錄下來,此款APP以其強大的筆記功能,絕對是最適合的工具!不管是上司交代、前輩教導還是客戶喜好,都能夠清楚分類,且支援電腦、手機與平板雲端同步,不管到哪都能開啟筆記確認,還可以利用打字、照相、錄音或是手寫等方式,快速記錄隨手筆記,能夠多方面應用在各類型事項上,將各項資訊清楚整理!

 

Any.DO待辦事項清單-重點工作隨時提醒,上午的開會資料、下午要見的客戶背景、晚上要製作的專案簡報,事情一多時,如果只是在桌面貼滿便利貼,不但不容易看出優先順位,更難保不會有不小心貼紙掉落,就把事情給忘了的窘境。此款APP將待辦事情分類清楚,更同時支援雲端同步,可以在電腦桌面以及手機上同步使用,讓你能隨時查看待辦工作。更方便的是它能快速建立工作清單,同時設定好通知鬧鈴,讓你在計畫的時間內收到提醒,避免錯過了工作的黃金時間!此外也支持Chrome瀏覽器使用,讓你在電腦和手機多端並用!

 

toWALK 街景導航-勤務外出不迷路,當要出外出差時如果每一次都臨時找路,不免總覺得地圖所指引的位置永遠到不了!此款APP結合街景以及地圖的功能,直接在實際街頭影像上指引你應該在何處轉彎,並且標示目的地的模樣,避免每次都在終點附近打轉,卻認不出到底是何處,且透過此實際街景上指引,就不用每次都在想是不是這個路口要轉彎了!

 

經緯名片通-客戶名單自動建檔,隨著在社會上打滾越久,交換的名片也會愈來愈多,整理的難度也愈來愈大,假使想利用APP協助整理,又擔心掃描辨識功能太差,有些無法辨識中文,而有些不但錯字連連,甚至連電話也會辨識錯誤。而利用這款APP不但能清楚辨識名片資訊,更能判讀各種格式的名片,雖然目前只有簡體介面,但是能偵測簡體與繁體中文,辨識效果更是相當優異。操作上只要透過相機拍攝名片,再經由雲端辨識,就能將姓名、電話、信箱甚至是公司資料等都輸出為個人資料,你需要的就只是選擇存檔,並且轉存到通訊錄兩個步驟!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