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工跨行 「阿偉」開起飲料店

   
2015-08-03

 水電工跨行 「阿偉」開起飲料店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專屬於台中市民的記憶,一杯名叫「阿偉」的飲料,背後藏著有趣的故事。A~we飲品專賣店的創辦人吳志偉,從小看著爸爸從事板模相關作業,耳目染下對於水電土木等工程當然也略懂一二。平時爸爸的朋友或客戶到家拜訪,小小年紀的吳志偉就像個跟屁蟲般依附在爸爸身旁,除看著大人們泡茶聊天外,偶爾還會串門當起「茶童」待客。久而久之,這樣的孩提記憶便帶起吳志偉對於茶飲的熱愛。

 

在遙遠的珍珠星球上,「他們」忙碌地做著水電工程,過著與其他人無關的生活,因為他們知道不可以背著良心做事如此而已。某天,awe說「如果這時有杯熱桂圓紅棗多好」,小齡子突然手提飲料跳了出來,藍色星球的飲料喝喝看吧!「我喝不下去,就沒有正常一點的飲料嗎?」awe鼓起勇氣說我們去開一間屬於我們的店,要喝就要喝得健康、開心,而不是隨隨便便地只為賺錢,敷衍了事的飲品風味。就在這天,他們買了環保星艦的單程票前往藍色星球,開了一間黃色招牌的a~we飲料店。這是吳志偉賦予A~we飲品專賣店的生命故事,也代表他對自己未來的期待

 

 水電工跨行 「阿偉」開起飲料店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吳志偉的創業之路說來曲折,也帶有些衝動。原本從事十年的水電工生活,某天他突然開始思考未來,吳志偉在腦海中描繪藍圖,希望自己能開間店有別於其他家飲料店的品牌。就民國90年,他在台中朝馬開了第一間屬於自己的茶飲店。

 

雖然後來店面因被迫徵收而收掉,但在吳志偉的血液中,流著一股不服輸的精神,因此他選在93年時,開了第一間a~we飲品專賣店,落腳於台中北屯區。為使形象鮮明,吳志偉統一店內裝潢,外觀以檸檬黃與純白為基本色調,搭配活潑的插畫LOGO,以年輕活力的樣貌呈現新a~we,迎合年輕市場的喜好。

 

堅持親自研發及嚴格把關的原則下,吳志偉的飲料店熬過一次次的食安風暴。而且,你可以從吳志偉的眼神和談吐中,感受到他對茶飲的執著和熾熱之心。對吳志偉來說,「a~we飲品專賣店」更像是夫妻倆其利斷金的品牌象徵,現在已經超越品牌原先的創業理念。其背後透露於消費者的故事,是出愛和茶飲堅持的意涵,且希望帶給社會一個幸福的創業選擇。

 




相關新聞看更多:OZ手搖好茶 為了下一代而精心打造的新飲料品牌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