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岡宮崎櫻花季開始

   
2015-03-22

日本福岡宮崎櫻花季開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日本福岡管區氣象台今天宣布,福岡市的櫻花開了,花開日期比往年早1天,但比去年晚3天。另外,宮崎市地方氣象台也宣布,宮崎市的櫻花今天開花了。


福岡管區氣象台表示,今天九州北部受到高氣壓籠罩,氣溫升高,北九州大牟田市攝氏19.6度、久留米市19度、福岡18.4度,相當於4月上旬的溫暖氣溫。


位於福岡市中央區氣象台的染井吉野櫻標準樹今天開了5朵花,於是今天上午福岡市氣象台宣布,福岡市櫻花開了。


氣象台表示,明天氣溫可能會暫時下降,但之後會出現連日回暖的情況,今後1週至10天左右,櫻花將盛開。


宮崎縣今天也是各地氣溫高的情況,宮崎市宮崎機場最高氣溫是攝氏24.7度,相當於5月下旬的溫暖氣候。


宮崎地方氣象台在今天下午3時許,確認了宮崎市染井吉野櫻的標準樹開花逾5朵,於是宣布宮崎市櫻花開了。開花日期比往年早2天,但比去年晚3天。預估,本月底至下月初,宮崎的櫻花將盛開。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