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大升級! Siri可以幫發送簡訊!

   
2016-09-09

昨日的蘋果發表會上,除了有公布果粉期待已久的iPhone ,同時也公告了最新的iOS 10系統即將上線,iOS 10的重大升級為Siri的強烈進步,除了改善圖像搜尋功能之外,未來將有機會用Siri寫語音留言甚至是發送簡訊。

 

iOS 10大升級! Siri可以幫發送簡訊!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Siri除了有機會發送簡訊之外,蘋果更開放給外部應用程式開發商,未來民眾可以透過Siri開啟Whatsapp或是Uber等App,讓民眾不用再花時間觸控螢幕,只需要與Siri告知即可。

 

除此之外,iOS 10當中的內建APP也大幅調整,特別在訊息、音樂以及地圖功能當中,強化彼此的連結性,並將簡訊功能開放給外部APP開發商,讓他們可以將自己的軟體納入蘋果的訊息功能內。

 

iOS 10大升級! Siri可以幫發送簡訊!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而新版的iOS 10將在下周二(13日)開放新舊iPhone以及iPad用戶下載,台灣將在14日正式上線,iOS 10將開放給iPhone 5以上,以及iPad Pro、第 4 代 iPad 、iPad Air、iPad mini 2以及第 6 代 iPod的產品使用。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