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摺紙藝術! 十月世界最大規模摺紙展在奇美博物館!

   
2016-09-20

全球最大的摺紙展將在台南奇美博物館展開!台南奇美博物館將在10月5日起舉辦「紙上奇蹟–摺紙藝術與科學」特展,集結了來自20多個國家,60多位頂尖摺紙家,近400件作品,他們要用手上的紙,來顛覆台灣人對摺紙藝術的印象,有興趣的民眾歡迎購票前往。

 

宣揚摺紙藝術! 十月世界最大規模摺紙展在奇美博物館!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奇美博物館表示,特展歡迎各年齡層的民眾參加,不分男女老少,不分職業,都可以在展場當中得到樂趣。讓大家知道摺紙不只是消遣娛樂,更可以變成一種藝術、設計甚至是生活。

 

展覽當中以「再現」、「應用」以及「幾何」做為主題,透過未經剪接的摺紙再現栩栩如生的動植物,也用摺紙輔佐醫療以及航空領域上的應用,更利用這數學演算發明出有放大2000倍效果的摺紙式顯微鏡,讓看似不起眼的摺紙,從生活當中變成了一種藝術,讓民眾了解,其實生活當中也有很多的樂趣!

 

宣揚摺紙藝術! 十月世界最大規模摺紙展在奇美博物館!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展場期間從10月5日開始,到明年的5月30日止,地點在奇美博物館,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在10月4日前上網購買早鳥票,詳細活動內容請上奇美博物館官方網站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