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禮 不妨給他們機會吧!

   
2015-08-21

中秋送禮 不妨給他們機會吧!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化縣政府長期支持身心障礙者工作訓練與穩定就業不遺餘力,這次特別為身障社福團體生產的中秋禮品做推廣,邀集縣內身心障礙褔利服務機構及團體於17日上午10時在縣府中庭舉辦「104年彰化縣身心障礙褔利機構團體中秋節禮品聯合展售暨推廣記者會」,彰化縣長魏明谷出席與會並為參展單位代言產品,並廣發郵寄3,500份到縣內各大企業及政府機關、學校等單位,並聯合縣內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建立「彰化i幸福秋禮聯盟」Facebook粉絲團。

 

彰化縣政府希望社會各界持續肯定身心障礙者積極進取的努力,在歡度中秋佳節的同時,能以實際購買行動,開啟他們的工作機會,分享佳節的愉悅氣氛,也能分送愛心與關懷,彰化縣政府也將帶頭認購1900盒秋節禮品,藉此拋磚引玉,希望有更多善心企業、團體和民眾踴躍採買選購。

 

 

中秋送禮 不妨給他們機會吧!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除現場販售外,也以網路的力量建立粉絲團,運用QR Code,擴展行銷通路平台,期待透過網路社群,讓更多人認識身障朋友,灌注愛心,以實際行動選購身障朋友用心製作的優質伴手禮品,給予支持與鼓勵。魏縣長表示,身心障礙的朋友在經過訓練與學習之後,努力生產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美味產品;若是購買,不僅提供身心障礙朋友更多工作機會,還能讓他們能對自己有信心。

 

此次展售產品內容豐富且多元,活動現場縣府社會處則印製中秋愛心產品禮盒促銷專刊,介紹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之產品。這次參展單位包括慈恩基金會、慈生仁愛院、喜樂保育院、聖母聖心啟智中心、靜元家園、慈愛教養院、康復之友協會、愛加倍工場、肯納兒烘培坊和彰化肢體傷殘協會等共計10個單位,有金瓜酥、月餅、泡菜、蛋黃酥、茶葉和手工皂等產品,歡迎民眾採買選購。

 




相關新聞看更多:中秋烤肉夯海鮮 民眾擠爆大賣場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