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格問」Q彈點心 有媽媽的愛心!

   
2013-05-10

「麥格問」Q彈點心 有媽媽的愛心! | 文章內置圖片

 

研發格子Q的開始是出自於一位母親對孩子的愛。然而要滿足孩子們的胃口並不容易,老闆娘幾經巧思研發出特製鬆餅的秘方,不但鬆餅外皮變得更加酥脆,也讓鬆餅內部質地Q彈有勁,吃起來就像吃烤麻糬好吃又有趣!

 

格子Q 美味又健康 孩子們吃得津津有味

由於「麥格問」的格子Q一開始就是要做給孩子們吃的點心,因此,天然健康、衛生品質、創意好吃是一定要的堅持;而「麥格問」點心講求真材實料,希望孩子們都能吃得津津有味,這也是一個以母親為角度的用心,想帶給消費者滿滿幸福滋味的愛心呈現!

 

法國點心師傅都豎大拇指稱讚

「麥格問」堅持採用高規格食材,揉麵過程完全不摻水只加牛奶,除此,更運用當季新鮮水果與牛奶濃縮熬煮,摻進特製鬆餅麵糰內,才烘烤出爐的格子Q,不但奶香味濃郁,更有鮮水果的撲鼻香氣;加上格子獨特Q彈的嚼感,連法國點心師父享用後,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

 

Tips:-----------------------------------------------------------------------------------

「麥格問」點心蔓越莓多酚 $40
優格白葡萄 $40不僅水果味道香濃,更吃得到果實顆粒!格子Q點心口味多樣,價格從35〜40元不等,十分親民便宜。除此,特定店家還推出「麥咖啡」和「麥煮茶」等飲品,讓顧客不用花多少錢就可以輕鬆享受下午茶般的閒情逸致!

 

摘自:蘋果日報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