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熱搜排行 台灣老街老外最愛

   
2015-04-10

谷歌熱搜排行 台灣老街老外最愛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Google公布「街景熱搜景點排行榜」,台灣熱門景點排名中離島和各老街是老外心中的最愛,占了排行榜超過一半的名額,而台灣人則是最愛搜尋國外則是日本,日本三大賞櫻名勝弘前公園成了搜尋榜第一名。


排行榜中,台灣有許多有名具特色的老街都進入了前10名,其中九份老街榮登排行榜第1名。它是Google在台灣最早推出的街景「特蒐景點」之一,景點本身在國際上具有一定知名度,加上政府政策有成大力發揚這邊觀光,因此全球搜尋量了非常多。


此外,位在彰化的鹿港老街與台南的安平老街,因充滿了當地文化及人文風情受到外國人喜愛。而綠島及蘭嶼等台灣離島地區,因為獨特地理環境及地質公園,成為了這次熱搜景點榜的最新亮點


熱搜榜是依據台灣及全球網友用Google的街景服務功能,搜尋次數來統計出的結果,主要是讓使用者了解國內外熱門觀光景點,旅遊業者可以從統計上來看客人喜好來推動潛在旅遊商機,一般民眾則能旅遊規劃時有數據做為參考,決定要去旅遊的地點。


從Google「最新街景熱搜景點排行榜」指出,台灣網友最喜歡搜尋的地方是日本,東北三大賞櫻景點的弘前公園是榜上冠軍,而一樣是賞櫻景點的七彩花田的美瑛富良野之路及北上市公園展勝地等景點,都擠進熱搜前10名。


此外,根據排行也發現台灣網友對於搜尋世界各大古文明文化景點建築都非常有興趣,像是柬埔寨吳哥窟與埃及開羅吉薩金字塔,都首度殺進排行榜,分別拿下第2、第3名。水都威尼斯、坦尚尼亞貢貝溪國家公園也都在前10名之列。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