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伊湄砸200萬轉行賣精油 月領22K曝曾得憂鬱症

   
2017-01-09

曾在新聞業界擁有「鄉民女神」頭銜的前主播楊伊湄,因一句「鄉民很好操弄」惹怒大批網友而遭業界封殺,從此從螢光幕前消失,改而轉行經營精油品牌,昨(8)日前往中天電視台錄影,在節目上分享2年前各種慘狀,更自曝自己曾罹患憂鬱症,一度過得相當不快樂。

 

楊伊湄砸200萬轉行賣精油 月領22K曝曾得憂鬱症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有著甜美外貌的楊伊湄曾是電視台當紅主播,但卻因說出「鄉民很好操弄」惹怒網友,不僅遭新聞界封殺,更被網友在PTT上大爆料做人不老實。2年前一名網友在PTT上,爆料關於楊伊湄的12件「事蹟」,包括被發現到診所溶脂瘦身卻說是運動減肥、和男人約會稱對方是弟弟等,讓楊伊湄形象大跌!昨日在錄製節目時,楊伊湄說當時不只失業,還因網友的爆料憂鬱到去看醫生,就連去超商買東西都不敢抬頭看店員「只想躲起來」。

 

楊伊湄砸200萬轉行賣精油 月領22K曝曾得憂鬱症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失業之後的她,過了一段相當不快樂的日子,「不是在路上發傳單,就是幫路人滴蠟」,不過現又復出擔任經由品牌總監,復出後的她從頭開始鑽研精油相關知識,為了努力拚事業毫不手軟的砸了200萬,就連阿嬤、男友也都提供金援。只是目前事業還在起步階段,月薪不到22K,還得按月繳交1萬多元的房貸,生活入不敷出一度考慮賣房。

 

但被問及是否有考重回主播圈,楊伊湄說目前專心打拼經由事業,沒有打算回去「那個圈子是比較封閉的環境,除非有特別的機緣,否則不會想再回去。」,未來等到事業較為穩定之後,也考慮與一路上不離不棄陪伴她的男友結婚。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