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362萬元 倫敦躍租金最貴城市

   
2014-09-27

一年362萬元 倫敦躍租金最貴城市 | 文章內置圖片

圖 / 取自網路

 

最新研究顯示,倫敦已取代蟬聯冠軍5年的香港,躍居商業和住宅空間租金最貴的城市。

 

房地產咨詢公司第一太平戴維斯(Savills)23日發布的報告顯示,倫敦取代香港,躍居全球租金最高的城市。報告指出,受租金飆高與英鎊大漲影響,每人每年在倫敦租屋與租賃辦公室的平均費用衝上12.06萬美元(約台幣361.8萬元),這幾乎是雪梨的2倍,里約熱內盧的3倍。

 

相形之下,房租走跌與港幣貶值,使香港今年落居第二,每人每年平均花11.57萬美元(約台幣347.1萬元)。

 

紐約和巴黎分居第三與第四,年均租金費用都超過10萬美元。雪梨第八,上海第十,名次墊底的是孟買,年均費用為2.97萬美元(約台幣119.1萬元)。

 

香港在2008年高居租金最昂貴的城市,當時倫敦排行第五。富通銀行策略長吉塞爾說,倫敦在一些身懷巨款的人眼中是很好的避風港,他們願意付一大筆錢在此找個好位置。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