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遊韓國 感想只有「專業」

   
2015-07-16

柯P遊韓國 感想只有「專業」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參觀韓國大型經紀公司SM娛樂,他事後表示,他僅能用「專業」2個字來形容這次的觀摩。從選角、培訓、錄音、錄影、服裝、妝髮及後製,各種細節都嚴格管制,讓表演事業超越過去的層次,並且已超乎以前的想像。柯文哲說,韓國演藝水準已經可以歸為高科技了。而對於台北市的娛樂產業該如何發展,柯文哲則表示,回去後將要決定未來北投片場的土地用途。

 

柯文哲參觀完SM娛樂後,接受媒體訪問。媒體考他SM娛樂旗下有哪些藝人,柯文哲表示,少女時代比較有名,其他的就不太知道,自嘲是「LKK」。參觀行程中,他還看到了SM的服飾間、化妝間、練舞室、錄音室、攝影棚等,也剛好遇到練習生正在練習,並且看了舞台劇跟演唱會片段,腦海中只浮現「專業」2個字。

 

關於與SM娛樂董事長金英敏的談話,柯文哲表示,韓國的演藝事業已經超乎過去想像,不僅每個環節都有專業人員緊盯,連培養明星都是用心理學的方式在訓練,絲毫差錯都不容許。

 

參觀完後,柯文哲也有跟文化局長倪重華提起北投片廠BOT案。據了解,兩者一直以來都在討論要如何運用這塊場地,所以今天參觀SM後,也將做出關於北投片廠未來的發展決定。他強調,台灣的演藝產業其實跟韓國是真的有差距,不能只看見舞台上的明星,還要去思考其背後,像燈光、舞台、攝影等專業的差距怎麼追上去。

 

至於被問及台北市政府未來有無可能參考SM的做法,發展政府與經紀公司的合作雙贏的模式?柯文哲認為,政府需要思考建立怎樣的平台及基礎,讓台灣的演藝產業在平台上可以較容易發展,而不是政府自己專門做一個關於演藝產業的單位。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