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加入直播大戰,2017直播年鹿死誰手

   
2017-02-08

YouTube加入直播大戰,2017直播年鹿死誰手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YouTube也開放直播功能囉~直播商機不只可以為網站帶來大流量外,還可以鞏固自我平台,YouTube眼看其他品牌網站紛紛投入直播功能,因此決定加入戰局,除此之外,還提打賞功能,讓直播粉絲可以為自己喜歡的直播主【打打氣】。

 

 

 


臉書開始打開直播功能後,可以說是打響2016年直播的新紀元,許多網路業者,紛紛開創新的直播商機,有APP型態,甚至用直播讓大家可以看全景的錄影現場,此熱潮也造就了許多【網紅】熱潮,YouTube其實2016年因為許多直播的網站竄出,在經營策略上倍感威脅,因此也決定加入直播的戰國時代。

 

 

 


YouTube成立直播搭配功能有搭配所謂「Super Chat」功能,成為直播主最低條件是有1千人即可,訂閱者對於直播主的創作喜歡的話,還可以透過打賞功能給直播主,在這個直播戰場YouTube不算新手,夾帶著高流量,高使用戶的優勢下,是否能夠打出漂亮的一戰,還可觀察,現在還是處於測試階段,但是已經確定,在測試完成後一定加入戰場。

 

 

 


測試主要是先以幾個直播主進行整個系統的流程,找出錯誤或是不必要的干擾,在測試中有直播主反應,一次太多粉絲留言,無法一一回應,造成不便,希望能有更好的品質。

 

 

 

 

在【打賞】功能,YouTube會依每個國家的匯率換算,主要也是利潤共享的概念,直播主的努力,粉絲用打賞來鼓勵,在有打賞的粉絲中,如果有留言也會因為打賞,留言快速讓直播主看到喔。

 

 

YouTube加入直播大戰,2017直播年鹿死誰手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2017年YouTube可說是將火力放在直播上,帶著上億的用戶進軍直播戰場,就看臉書與各家直播業者,怎麼接招了。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