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純淨山林的紫紅奇蹟 果后打造換季粉嫩氣息

   
2016-10-10

忽冷忽熱的天氣,讓臉頰油脂的分泌也隨之不穩定,但再怎麼控油保濕,雙頰摸起來還是乾到不行,為了替愛美女性解決換季困擾,新生代保養教主山竹本泉推出「Sunzu f. 淨安修護果后凍膜」,為嬌嫩的肌膚打造隱形防護對抗換季大魔王!

 

來自純淨山林的紫紅奇蹟 果后打造換季粉嫩氣息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山竹本泉提供)

 

換季冷風直吹,臉頰也開始發紅、乾癢、脫屑,看著花了大錢帶回家的精華液、乳液、化妝水、眼霜、隔離霜…等,上班已經夠累了,實在不想花太多時間力氣在擦保養品上了啊!別擔心,「Sunzu f. 淨安修護果后凍膜」能夠給予肌膚水潤保護膜,同時擁有安撫、鎮定肌膚的效果,細緻毛孔,親膚質地吸收快非常適合外油內乾的小餅乾一族。

 

不同於夏季臉上總有過多油脂包覆髒污和化學物質,冬天皮膚較薄,再加上許多人喜歡泡湯、洗熱水澡,更是增加了把肌膚油脂洗掉的機會,山竹本泉建議女性,冬天臉部清潔謹守點到為止,早上以清水洗淨,晚上回到家後再使用清潔品即可。並且在一般保養步驟後,擦上「Sunzu f. 淨安修護果后凍膜」,利用凍膜與肌膚緊密貼合特性加速營養成分吸收,同時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層幫助保濕,記得避開眼周與眉毛部位,避免形成脂肪粒。

 

來自純淨山林的紫紅奇蹟 果后打造換季粉嫩氣息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山竹本泉提供)

 

「Sunzu f. 淨安修護果后凍膜」以山竹果萃取精華為主,這種生長在熱帶雨林的嬌嫩水果富含「氧雜蔥酮」(Xanthones),具有良好抗氧化性質,同時佐以小黃瓜、木瓜、金縷梅萃取液以及角藻提取物,提供肌膚全方位的修護及預防。小黃瓜和金縷梅萃取含豐富維他命C、胡蘿蔔素、維生素B1,能夠增加肌膚抵抗力、收縮肌膚毛孔、收斂及淡化斑點,幫助肌膚柔軟及恢復彈性。木瓜蛋白和角藻提取物能溫和淨化肌膚,去除老廢角質,可以修復皮膚衰退脫皮的區域,恢復彈性、重現嫩白與光澤。

 

除了提供愛美女性純淨無染的保養甘泉,「山竹本泉」也不忘為地球森林盡一分心力,植栽大片山竹果園,每顆山竹果皆以傳統人工野生採集的方法採摘,並且擁有國際認可的實驗室,以「天然無添加」為前提,發揮山竹果最大功效,打造「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的友善保養品,呵護每一寸嬌嫩肌膚。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本文為一零一創業大小事獨家所有,嚴禁抄襲,轉載請註明出處。

歡迎各家媒體文章交換,投稿請至:[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