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衝撞總統府 原因待釐清

   
2015-02-23

休旅車衝撞總統府 原因待釐清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總統府前花圃圍籬,今天早上6時許,遭到一輛黑色休旅車撞擊,固守總統府的憲兵隊一度相當緊張,所幸衝撞力道不大,只造成車輛輕微毀損,目前轄區警方博愛所已經介入調查,該車輛是故障還是疲勞駕駛造成。

 

今天清晨總統府凱道前花台護籬,遭一輛黑色休旅車撞擊,所幸衝撞力道不大,只造成車輛輕微毀損,車上男性駕駛並未受傷但疑有精神方面疾病,已被警方扣留偵訊中,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證實,今晨6時42分,家住雲林的65年次林姓男子,駕駛黑色休旅車,從凱道上直衝總統府,但車子被府前鋼質花台擋下,造成車體些許受損,林姓男子並未受傷,已於今早6時50分,被警方帶回中正一分局介壽派出所偵訊。
 

早上衝撞總統府的色休旅車,目前已經被警方查扣,車上的男性駕駛被警方扣留偵訊中,該名男子疑似有精神方面的問題。警方發現黑色休旅車的右前車頭因為衝撞有毀損,前方擋風玻璃也破損,警方也在車上發現一把刀子與木棍,目前還在釐清男子衝撞的原因跟動機,軍方也在衝撞後移除受損的兩個花圃。


馬瑋國表示,總統府去年底完成府區安全措施之檢討,在府前架起「鋼質花台」、「阻車柱」、「車輛攔阻系統」、「地虎閘」等四道防線,該車輛是在第一道防線就被攔下,府區並無受損情況。馬英九總統當時人在寓所,相關人員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已立即向總統報告。馬瑋國表示,總統府尊重民眾表達意見的權利,但對於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都予以譴責。

 

現場已經沒有看到撞擊的黑色休旅車,現場的憲兵低調不願意說明,總統府前方花圃沒有發現明顯衝撞的痕跡,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轄區警方釐清。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