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加油站即將開幕 價格戰正式開打!

   
2017-02-27

Costco加油站即將開幕 價格戰正式開打!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知名美國大賣場好市多Costco現在除了販售商品外,更進駐加油站市場!好市多在台灣第一家加油站將在3月2日於桃園中壢正式開幕,從本月26日起開始試營運。除此之外,好市多加油站的油品雖然是由中油提供,但好市多表示,未來正式營運將會以每公升比中油便宜3元為目標,加油站價格戰正式開打!

 

Costco好市多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好市多加油站的油品目前已經確定是由中油提供,加油站外還特地寫上「本站使用台灣中油油品」,全站採用自助加油。而至於民眾最關心的油品價格,王友玫表示將採浮動制,除了參考內部定價策略外,也會以中油以及台塑化每週定價作為考量,以提供會員最好的油品價格為主。再加上加油站目前仍處試營運階段,因此明早將會再次調整油品價格,而會員必需要到加油站後,才會知道當天最新價格。好市多為此將研擬其他方式,未來正式營運後可以讓會員更方便知道最新油品價格。

 

Costco加油站即將開幕 價格戰正式開打!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網路)

 

2月26日試營運的好市多加油站公告牌價,95汽油每公升23.3元、98汽油每公升25.3元、柴油21元,相對於中油牌價每公升折讓約3元。好市多方面表示,在3月2日正式開幕後,第一階段將只提供給好市多聯名卡會員使用,除了每公升的折讓外,將會給予會員3%的多利金回饋。以加油1500元為例,回饋3%計算,等於每次加油就能拿到45元的回饋多利金,對於小資族來說不無小補。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