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大口吃 七股魚粽低卡又便宜

   
2014-08-08

安心大口吃 七股魚粽低卡又便宜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每到端午節前,總有養生專家諄諄叮嚀不要吃太多粽子,以免難消化又吃下過多熱量,不過,七股農會就推出一款低卡養生的虱目魚粽,價錢又便宜,讓民眾安心大口吃。

 

搭上養生潮流,七股農會推出虱目魚粽,捨棄了傳統粽子內餡常用的豬肉,以虱目魚肉取代,熱量大幅降低,符合現代人養生需求,而且成本更省,如果外界反應熱烈,農會有意擴大推廣,希望成為七股另一項特產。

 

七股農會推廣股辦理四健會推廣,安排官田菱成粽藝坊老闆胡正成、賴明美帶領婆婆媽媽及小朋友學習綁粽子,最不一樣的是,這次綁的是新開發的「魚粽」,跟傳統粽子有很大的差異,以炒熟的虱目魚柳代替豬肉,呈現前所未有的風味,蒸煮完成後,眾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農會承辦人員盧慧貞說,開發虱目魚粽的想法,已經醞釀了一年,在農會總幹事黃慧美支持下,先烹煮500顆,口感很不錯,現代人普遍營養過剩,改用虱目魚柳取代一般豬肉,降低熱量與成本,且保留了粽子最迷人的風味,尤其七股以虱目魚聞名,七股農會有信心,認為「虱目魚粽」很有市場發展潛力。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