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品牌專家王崧綱 深入跨境事業版圖

   
2015-12-24

 

創業品牌專家王崧綱 深入跨境事業版圖 | 文章內置圖片

(圖/101創業大小事王崧綱榮獲當選為中華經貿文化促進協會理事)    

 

 

12月20日中華經貿文化促進協會在尾牙餐敘上除了將明年定義為「行動商務」外,選出下一屆理事也是餐會主軸之一,台灣知名創業平台「101創業大小事」總經理王崧綱也在當選名單之內。他說,協會的目標在於打造兩岸「智慧集結」共通標準為起點,以文化、貿易、經濟為兩岸互動主軸為標準,同時持續加強兩岸在互聯網與時代力量的來臨等領域的合作力道,以因應未知的網路資訊快速的轉變趨勢,進而達到兩岸互利雙贏。

 

王崧綱創業旅程中,打造「101創業大小事」成功推動中小企業注入一股創業夢想,推廣更多感人的故事於兩岸各地,近年更致力於擴展傳媒版圖,成立「101傳媒」。王崧綱指出,在新的媒體業型態不斷推陳出新的環境下,傳媒界要異軍突起需有更多廣泛深入交流,共同探討媒介在新形勢下發展的方向性和戰略性。他期許自己能夠帶領團隊透過媒體力量為兩岸開啟交流、建立共識、累積互信,創作出重要貢獻,也非常鼓勵台灣青年投入兩岸創業,增加自己的競爭優勢激進打造屬於自己的王國。

 

「高科技產業對台灣來說是登上世界經濟舞台的重大功臣」,王崧綱說,近年台灣人才的流失與產業科技技術的空洞,構成經濟命脈的斷層。而協會的宗旨正是扮演融合、共存結合各大產業分享交流平台,他認為,事業拓展無極限,大陸市場大競爭力高,進軍不易,須加快腳步用彈性的思維採取應變措施。兩岸交流是合作也是競爭,未來是朝向多元化、高附加價值的趨勢前進,「你必須具備廣闊的世界觀、計畫長遠的佈局」,他嚴肅地要大家拉高格局思考,經濟絕對不僅是與大陸相較,我們的思維應該遍及亞洲各國,甚至跨到歐美領域!

 

 

創業品牌專家王崧綱 深入跨境事業版圖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王崧綱經營101多媒體事業團隊,用網路行銷來傳達世界各地不為人知的創業血汗,感動人心、舞動生命,以正面力量帶動新世代潮流,漸漸開始進行產業結合、異業結盟,用一加一等於二的效應快速推動企業發展,創造新機會。整合擴大產業規模、運用周邊新科技創造話題,運用創意結合不同資源與專長、結盟供應鏈互動平台、文化融合、策略聯盟訂定目標,進階建立自我品牌形象,有成效的行銷才能讓企業達到最巔峰。

 

 

創意產業不分國界,再加上擴展兩岸經貿與行銷全球經濟鏈,一直都是王崧綱致力於兩岸發展的根本。「跨境行銷」將商品和創意銷售到全世界,幫別人行銷就是幫自己行銷。他趁著全球進入跨境電商時代,連結全球活躍用戶,推展自我品牌行銷,套用資訊網絡與世界接軌。他認為在網路科技與社群媒體發達的時代,消費者再也不是單純的資訊接收者了。他們彼此之間可以輕易地交換各種情報;相較於廠商的廣告,他們反而更相信網路上不認識網友的使用心得,或網路名人的體驗分享。行銷時代來臨,是要讓消費者成為某項產品與品牌支持擁護者,企業訴求的是客戶對於品牌理念的認同感。

 

 

 

 

  

 

 

 

 

 

 

 

 

 

 

相關文章看更多:王崧綱打造101多媒體 為創業者發聲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