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開發者大會:科技趴踢自拍桿

   
2015-03-30

FB開發者大會:科技趴踢自拍桿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每年在矽谷,各大科技公司都會舉辦自己的開發者大會,最有名的應該就是Google的I/O大會,其次還有蘋果的WWDC,微軟的Build大會……Facebook的F8開發者大會,不像Google I/O有點過度販賣未來,也不像微軟搞得一本正經,它有一種工程師們的務實和隨性在裡面,但是有經常有一些小驚喜。

 

 

Facebook的開發者大會有兩個主會場。上面專門用來舉辦各種主題演講,下面主要是展區。Facebook的工程師們都主要聚集在這兒,幫助開發者解答問題。同時還有很多新鮮的創意展出。無論是哪個會場,燈光基本都是這種昏暗的彩色—有點像是酒吧。所以即使裡面人很多,但是感覺還是相對放鬆。

 

由於現場贈送了大量的自拍杆,所以到處都是人們高舉著竿子的情景。看來Facebook在自拍杆在全球的普及上做出了重要貢獻。會場還有另外一些好玩的東西,比如互動屏幕上顯示著Facebook實時熱門話題,可以隨時拖動查看。

 

所有參會者都可以合影留念。在照片牆的隔壁還有一個專門的「攝影棚」,有聚光燈打在你身上,專門的攝影師教你怎麼擺Pose,非常有「明星的感覺」。

 

在角落裡,有很多和「科技」無關的體驗,比如—你可以用現場提供的打字機打好一封信,然後扔到旁邊的黑色信箱裡。 Facebook會幫你寄到你要寄往的地方—世界上的任何一個角落。

 

Facebook把公司的零食架搬到了會場—不限量的零食和飲料,還是讓人很開心的。另外,Facebook COO 雪莉·桑德伯格一度就像一個普通的工作人員一樣,出現在了會場外,和參會的人交流。不過,在大部分人聞訊趕來前,她又神秘的消失了。

 

不過,你肯定想不到大會上最火熱的活動是哪一個?扎克左伯格的演講?不是;Oculus的試戴?不是;答案是:加拿大音樂製作人兼歌手deadmau5的現場表演—寫代碼之餘的開發者,其實也會玩得很High。

 

這就是Facebook的開發者大會,有科技、有Party,有自拍杆……你覺得怎麼樣?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