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投大師交流會 當代專家開講

   
2017-07-05

創投大師交流會 當代專家開講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StartUP@Taipei創業台北官網)

 

 


近年網路及行動應用打破空間隔閡,社群媒體的串聯效應,使創業門檻大幅降低;再加上新興科技崛起,讓許多原本穩固的產業及職涯發展產生位移,創業成為謀求生路的轉機。然而,創業的路上會面對許多問題,除了致力開發好產品、新技術及行銷管道外,「財稅的策略性思維」更是事業的根本,讓創業者能站穩腳步,全力衝刺。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為提供創業民眾更全方位的資訊,將於7/12(三)下午兩點在臺北市政府CET會議室(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市政大樓北區2樓)舉辦創業大師交流會,邀請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合夥會計師徐聖忠先生為大家分享「創業家不可不知之財稅策略性思維」。演說內容涵蓋六大新創公司最常見的財稅議題:創業時該如何選擇適當的公司型態、資金受限時如何善用技術入股、如何讓一起打拼的員工分享公司成果、引資及募資前後應該具備的思維、經營企業最常遇見的租稅議題以及創業者該具備哪些財務知識。

 

 

創投大師交流會 當代專家開講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StartUP@Taipei創業台北官網)

 

 


      徐會計師主要負責上市櫃公司各項審計服務,在會計審計暨稅務方面有超過十年以上的經驗。同時他也擁有豐富的股票公開發行與上市上櫃輔導經驗,提供新創公司邁向上市櫃時應具有之商業模式與營運架構策略性思維、股東合法稅務規劃及員工獎酬制度等各項諮詢,輔導的公司型態涵蓋電子業、電子商務產業及生技醫材等,屆時徐會計師將為大家解說新創公司最常見的財稅考量及應注意事項。交流會詳情請洽StartUP@Taipei創業台北網站或點擊交流會報名頁面報名。


      創業大師交流會將持續邀請國內創投領域知名人士、成功創業家代表、創業育成實務專家分享第一手的經驗心得,針對新創團隊關心的領域設計主題:包括如何建構有效商業模式、創新行銷策略、企業經營、募資訣竅等,讓創業者們可以從創業大師的成功模式或失敗經驗中發掘藍海商機。本年度共將辦理十場次創業大師交流會,歡迎對創業議題有興趣的民眾持續鎖定StartUP@Taipei創業台北網站或創業台北 FB粉絲團,追蹤最新活動訊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