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復珍杏仁粉 夏季輕食養生首選

   
2015-05-26

御復珍杏仁粉 夏季輕食養生首選 | 文章內置圖片

(圖/101創業大小事)

 

杏仁茶、五穀粉,聽起來就像是寒流來時喝的溫暖飲品,炎熱夏季通常想的是奶茶、冰沙等等,一杯杯裝著滿滿冰塊,看來五顏六色、秀色可餐的清涼飲料,讓人忍不住一杯接著一杯,爽快下肚-但勒,現在毒茶風暴這麼嚴重,你還敢喝嗎?!

 

 

以前什麼都能喝,現在可不能再亂喝了!與其喝下含糖毒飲料傷身,不如回頭看看台灣在地耕耘十多年的杏仁粉專家「御復珍」,採用百分百純天然杏仁、五穀、青仁黑豆等等磨製成各款沖泡飲,或許有人認為杏仁、山藥薏仁、芝麻黑豆等等聽起來就是需要一大壺熱水沖下去,熱熱喝才美味,但御復珍夏日冷泡系列可要打破你對傳統養生飲的既定印象囉!

 

 

取幾匙沖泡粉倒入玻璃杯中,不需要事先經過熱水泡開,只需要大方沖入冰水(或者個人喜好的溫度也行可以),照樣可以喝到香濃美味的養生飲,絲毫不因冰水沖泡而讓香味打折!而且也不會因為沒用到熱水而產生不易溶解、沖泡粉結塊的狀況產生。

 

 

就傳統觀念來說,一般人總認為新鮮食物比較好也比較天然,但堅果穀類卻屬難保存的食品,一個不小心就容易沒壞腐敗產生黃趜素,想吃得健康天然不成,反而有中毒的疑慮。再加上老年人和小孩子無法吃太硬食物,御復珍堅果穀類沖泡飲,純天然穀物加上堅果粉,醣類、脂肪、蛋白質一應俱全,即沖即飲,可充當飢餓時的營養補給。

 

 

御復珍團隊特聘專業營養師、食品加工碩士和中醫師顧問,針對消費者健康需求研發出各式無糖或低糖的無膽固醇配方,兼顧口感之餘,也不忘養生的重要性。更重要者,為講求健康、環保、養生,御復珍每款飲品皆素食可食,不任意添加人工化合物,累積十多年的經驗成功研發出高油脂堅果磨製技術,12道精磨工法,才能磨出細緻不結塊的堅果粉,質純味香,連挑剔的日本人都不遠千里前往採購。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