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時代崛起 呂穆萱善用經貿創造新價值

   
2015-12-23

 

新文化時代崛起 呂穆萱善用經貿創造新價值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101創業大小事 20日中華經貿文化促進協會呂穆萱當選理事名單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副總經理呂穆萱在12月20日出席中華經貿文化促進協會並當選為理事。此協會目的是為配合政府推動兩岸政策、促進海峽兩岸經貿文化交流為宗旨,目前是以非以營利為目的之全國性社團,凝聚資源整合信念,以促進海峽兩岸為主軸,用來作為兩岸和平觸媒,集結各路好手成為兩岸共同的溝通管道,兩岸經貿互相依賴性提高,雙方建立了互相緊密的經濟橋樑。

 

呂穆萱從經濟貿易角度看到未來產業的動向,她整合合作客戶,從個人事業體結合聯盟深入兩岸的產業進行異業結盟合作,更為了強化與拓展經貿,致力於網路行銷、傳播等媒介,讓兩岸可以獲得最新的動態與資訊。在結盟後,產業重新升級轉型為傳播媒體領域,她帶領101事業體團隊打造「101傳媒」積極拓展資訊傳遞範疇提供兩岸企業能在第一手市場資訊。串聯起兩岸互相循環的生態與環環相扣的供應鏈、價值鏈,建立一個競爭且共榮的環境生命體。

 

 

新文化時代崛起 呂穆萱善用經貿創造新價值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她認為,兩岸流通的快速須與產業做結合,產業的轉型與流失對台灣是很殘酷的事實,但是唯有「創新」才是解決問題的所在,企業要轉型與升級須要人力、物力、財力,積極拓展兩岸關係。呂穆萱表示,不要再以短視來看待合作,而是要放遠眼光才能看到競爭。對於兩岸經貿交流對彼此都有利,在這全球化的時代,兩岸經貿的橋樑不再只是涉及兩岸之間的經貿問題,還包括東協、東北亞、北美等泛太平洋地區之間的經貿關係,本著善意串連全球資源,相互協助、共同參與,將有正面的意義。

 

呂穆萱在101多媒體帶領團隊開創台灣創業網站「101創業大小事」,以蒐集兩岸資訊整合、行銷推廣兩岸經貿聞名兩岸商界,目前正要進軍傳媒界,其精心打造的「101傳媒」提供時下最新的新聞和發展趨勢,讓消費者可以獲得更多的新知與資訊,也為台灣媒體界多了一名生力軍。她也致力於跨海整合平台蒐集更多資訊導入兩岸建立品牌網絡,推動民間團體策略合作甚至擴展經貿、文化、宗教、學術、觀光旅遊趨勢,讓產業結合創造出更多的火花。

 

 

新文化時代崛起 呂穆萱善用經貿創造新價值 | 文章內置圖片

(圖/101創業大小事副總經理呂穆萱 強調拓展經貿價值所在 是建立一個競爭且共榮的環境生命體)

 

 

 

 

 

 

 

 

 

 

 

 

相關文章看更多:低薪微利率時代 找工作不如當老闆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