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廣場人偶 慘遭惡意塗鴉

   
2014-10-21

幾米廣場人偶 慘遭惡意塗鴉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真沒公德心!人氣指數夯爆的宜蘭幾米廣場,裡面兩尊名為《等車的男孩與女孩》人偶,昨遭人惡意塗鴉,雙頰被油性筆畫圈,一位小朋友看到後失望說:「臉怎麼被畫圈?」遊客也痛罵:「太可惡了!」工作人員花了一番工夫才去除部分塗鴉,宜蘭縣府已調閱監視器畫面並向警方報案,將以毀損公物罪究辦,並聯絡幾米團隊商討修復事宜。

 


必拍景點


《等車的男孩與女孩》位在候車亭旁,是遊客到幾米廣場必拍的景點。
宜蘭旅遊服務中心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昨清晨五時三十分許,一名穿著長袖運動衣褲男子,騎腳踏車到人偶前,將車停下後,左右張望,見沒人之際,於腳踏車前置物籃取出筆,趨前對兩具人偶臉頰畫圈塗鴉隨後離去,過程不到三十秒,警方已鎖定該男子追查。 



宜縣將考慮索賠


幾米公園位於宜蘭火車站南側台鐵局舊宿舍區,以幾米知名繪本《星空》、《地下鐵》、《向左走向右走》等作品中挑選圖像,把人生的片段風景意象、故事及場景結合,讓作品實體呈現,去年六月底啟用,每逢假日人潮爆滿,是到宜蘭必遊景點。宜蘭縣府工商旅遊處長陳德星表示,抓到塗鴉客會再討論是否對他索賠。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