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顧客需求 烤肉宅配廠起死回生

   
2014-08-28

針對顧客需求 烤肉宅配廠起死回生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想吃美味烤肉,但一想到備料、親自烤肉、收拾等等過程,又覺得太麻煩嗎?看準消費者的「懶人」心態,讓一間烤肉宅配廠起死回升,業績從谷底反彈,成為北台灣最大的烤肉食材宅配廠,每到中秋節旺季,得準備20萬人份的烤肉食材,營收起碼數百萬。不過,老闆可不是一路走來都一帆風順,其實老闆18年前做麵包起家,砸了300萬創業,剛開始一度賠到血本無歸,後來憑著獨門料理和專人代考創意,把握「懶人商機」,讓懶得備料、烤肉的消費者,也能輕鬆享受烤肉美味。

 

為了即將到來的中秋節,北台灣最大烤肉懶人包廠全力備戰,3百多隻半熟烤乳豬堆滿冷凍庫,全部員工分工合作,多頭進行,忙得不可開交,流程忙碌緊湊,連烤肉醬都得煮上50桶。

 

談到怎麼會從做麵包轉到烤肉業,盯場的林財一老闆說,因為常常看到客戶帶著瓶瓶罐罐,以及從肉攤買一大堆肉,最後去買他的麵包,這個畫面讓他嗅到商機,決定梭哈300萬積蓄,投入烤肉食材宅配生意,凡事起頭難,第一年差點撐不下去,林老闆便跟老婆到露營區、學校跑業務,再努力研發「不沾手」菜單,並且想出專人代烤的點子,讓消費者當個愜意輕鬆的懶人。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