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CES 智慧居家成趨勢

   
2014-01-06

2014 CES 智慧居家成趨勢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2014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將於7日揭幕,今年CES議題格外精彩,包括4K串流、自動化家庭、智慧型運動配件、穿戴式裝置以及機器人等。

在2013年底,美國主要線上串流影音服務公司Netflix開始測試4k串流服務,並且預計將於今年春天推出,同時也可望在CES率先推出內建應用程式的4K超高畫質電視;而YouTube也將展示速度更快、佔頻寬更少的4k串流技術,同時電視廠商LG與Polaroid也都將推出4k電視。

隨著網路愈來愈深入家庭,自動化家庭的設備也將是今年CES的重頭戲之一,包括透過智慧型手機監看的家用保全系統,以及可隨時通知喝水量以及睡眠是否足夠的工具等,也讓生活更加的不同。

谷歌眼鏡推出之後,穿戴式裝置就被視為是下一個主力商品,除了眼鏡與手錶之外,還有包括手鏈、耳機等新的穿戴式裝置出現;今年可望大放異彩,尤其是在運動配件上,CES上有不少廠商推出智慧型運動配件,更容易了解自己在運動場上的表現以及便於健身。

科技愈來愈進步,機器人的價格也愈來愈低,同時再配合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機器人也將愈來愈實用;在這次的CES上,也有不少廠商推出機器人商品,機器人將成為展示的另一個焦點。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