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唱修繕樣樣來!房仲困境求生存

   
2014-08-13

走唱修繕樣樣來!房仲困境求生存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近來房市萎縮,間接打壓房仲生存環境,經濟不景氣,房仲祭出走唱、修繕裝潢、社區服務全包的方式,企圖殺出一條血路。

 

房仲業巔峰時期全台多達4000多家,密集程度僅次於便利超商,但競爭實在太激烈,加上今年來房市又呈現萎縮,真的越來越難生存,為了拓展業績,有房仲變身街頭藝人走唱宣傳,打響知名度,而各大連鎖房仲,有的以大量的廣告建立形象、有的則在買賣房屋之外推出裝潢,修繕等一條龍服務,甚至喊出「包辦社區大小事」,種種做法都只是為了掙扎求生。



現在就有房仲業者帶著寫明坪數價錢的看板走唱,一邊發傳單,吸引民眾注意;也有房仲業者從廣告下手,就像信義房屋,光是廣告種類有幸福篇、算命篇、感動客戶篇,說穿了就是砸錢拍廣告打形象招牌,招來客戶。



不只如此,現代房仲還得十八般武藝全會,水管壞了、貓咪跑了,一通電話就是找房仲,房仲變萬能小幫手,多角化經營才能拉更多客戶,但靠人味已經不夠,有業者是用科技來打響名號,透過鏡頭讓你不管甚麼時候手指點一點、滑一滑就能挑房子。

 

現今競爭太激烈,光會賣房子已經不靠譜了,多數房仲為了求生存,只能發展出不同的服務,才能在這市場中佔得一席之地。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