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限定 「水澤」薑母系列溫暖您的心

   
2013-10-15

秋冬限定 「水澤」薑母系列溫暖您的心 | 文章內置圖片

 

季節入秋,氣溫逐漸下滑,你是否也感受到秋天的涼意?平常愛團購涼飲的上班族也要跟著「換季」喔!「水澤鮮活調飲」推出薑母系列的秋冬飲品,坐在辦公室的您也能感受到溫暖的氣息。

 

在台中發跡的「水澤鮮活調飲」,以古早味的好滋味打響名號,使用南投魚池鄉的阿薩姆紅茶做為茶湯原料,層次豐富,清香甘甜;除了之外還有另一個鎮店之寶「手工炒糖」,以小火手工翻炒,將糖炒到融化,讓茶飲更為甘醇,引出底韻。

 

「水澤」除了招牌古早味以外,現正推出秋冬新品,除了熱門的拿鐵系列以外,也暖心推出薑母系列茶飲,例如「薑汁撞奶」用嚴選的老薑加上特製黑糖,堅持傳統工法研磨熬煮,搭配高優質林鳳營鮮乳,最濃郁的飲品,帶給上班族一天最需要的活力。

 

辛苦的上班族們,下午茶的時間不妨讓自己放鬆沉澱一下,來杯「水澤鮮活調飲」所推出的秋冬薑母系列茶飲,讓自己從心底暖起來,努力迎接更多挑戰吧!

 

水澤鮮活調飲專賣店

官網:http://www.water-j.com.tw/

加盟專線:0973-040888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