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機款 紅米 Desire捉對廝殺

   
2013-11-26

中階機款 紅米 Desire捉對廝殺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宏達電Desire佔盡天時,明天將推出Desire系列機海,而紅米機具有絕對的價格優勢,其中首款5吋Desire 700將與小米的紅米機,引爆雙卡機對尬戰,中低階智慧手機硬體規格戰提前開打,不難預料宏達電在中低階市場會有一場硬戰。

 

高階機種部分,市場聚焦宏達電明年旗艦機種M8,外電報導,1款代號hTC 0P6B120在安兔兔跑分軟體,創下宏達電機款最高成績,市場推估應為M8。 


逼近今年聖誕節商機,搶搭資訊月熱潮,宏達電和小米都摩拳擦掌積極卡位,通路商透露,宏達電此次推出的Desire系列將涵蓋4.3吋至5吋螢幕、搭配雙核和4核心處理器,且部分機款前鏡頭提升至210萬畫素,更傾向主流規格。 


預計宏達電明天至少發表3款Desire機種,分別與國內3大電信業合作,且售價可能低於萬元,凸顯拓展中階機種企圖心。 

 

爆米花節小米3亮相

除Desire系列,宏達電明年旗艦機種M8消息滿天飛,除外觀間諜照陸續曝光,日本媒體ameblo報導,網路出現1款型號hTC 0P6B120的新機種,在專門給Android設備的手機、平板電腦硬體跑分的App軟體中,關於產品處理效能速度的跑分成績,是宏達電歷年機款成績最好的1款,僅次今年號稱處理效能最快的小米3。


小米台灣官網態度也很積極,已公布12月7日舉辦海外爆米花節活動,目前報名人數突破800人,且12月9日WCDMA+GSM的紅米機將在官網開賣,售價僅3999元。


在爆米花節當天,小米聯合創辦人暨總裁林斌、副總裁黎萬強,及國際業務副總裁Hugo Barra將連袂登台,預料小米3、紅米機及小米盒子將同步在會場亮相。 

 

低價高階配備成趨勢

其中黎萬強曾說,「手機行業類似賣海鮮,要新鮮反應快,如果囤貨可能把小米囤死。」回應市場質疑小米行銷手法,他說明,小米沒有刻意做飢餓行銷,預估今年小米所有型號手機銷量將達1800萬支,到年底前,小米手機供貨和銷量將趨於平衡,也會開放購買。


不僅要以低價紅米機搶市,小米創辦人雷軍說,小米要做最快的手機,紅米要改變人們對於千元民幣手機的概念,他日前表示,紅米機性能和使用體驗相當於去年產業的旗艦機型,有TD+G及W+G雙卡雙待,只因為訂價799元人民幣(約3875元台幣),就被歸類為低階手機,為此感到不服氣。


隨著小米以M型化同時在高階、入門機款進擊,且透過紅米機將入門款門檻規格再提升,對於宏達電力拼中低階市場可能帶來不小壓力,成為主要競爭對手,也讓明年中低階智慧手機硬體規格價格戰提前開打。 

 

中階機款 紅米 Desire捉對廝殺 | 文章內置圖片

(表格取自網路)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