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置產!賈文中大手筆四億買房

   
2014-07-06

投資置產!賈文中大手筆四億買房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曾經風靡一時,貴為台股四大天王的股市聞人賈文中,根據媒體報導指出,賈文中一口氣砸下四億元投資,但出乎外界意料的是,投資的標的物並不是股市,而是位於松山區的豪宅!根據調查指出,此豪宅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黃金地段,每坪價格超過一百萬,外觀莊嚴華麗,距離捷運不到10分鐘,交通也很方便,外傳股市教父賈文中看上這裡,一次買下三戶。

 

房仲業者表示,房地產向來都是一個投資理財重要的一部份,而且好地段的好房子,他不管你景不景氣,打不打房,價格不會掉就是不會掉。政府說要打房,但股市大戶依舊不縮手,賈文中買下這棟豪宅12樓的其中三戶,外加11個車位,總共381.72坪,每坪算下來120多萬,一共花了他4億元。

 

股市名人賈文中的名言,「真正要賺錢,那必須學會中長線投資,當你看準了一隻好股票,千萬不要輕易的放手。」台股最大金主賈文中,在股市打滾40年,還開設第一家股友社,20年前政府要復徵證所稅,他就和股市四大天王,雷伯龍、榮安邱、沈慶京、游淮銀,揚言要包圍總統府,前年馬政府又要復徵證所稅,他氣到賣掉旗下鼎富證券,還說自己不玩了。【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