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便宜低價旅行團,小心有詐!

   
2015-10-28

幾天發生中國遊客在香港珠寶店因糾紛而被毆致死的案件,盛行於兩岸三地低價旅行團的問題再度被廣泛討論。

 

太便宜低價旅行團,小心有詐!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有個號稱「純玩」北京的一日遊行程,竟只需80元就全包,一天讓你看遍八達嶺長城、十三陵等美景,以現實去分析,根本是天方夜譚,因為光是八達嶺含十三陵的門票加起來就超過這樣的價格,明知其中有詐,但仍有遊客搶著報名。

 

帶團的導遊其實也就是業務的一種,他用他一貫的話術,不讓遊客在車上睡覺,不斷強調服務的重要及成本,也一直傳遞出及時行樂,出來玩不要省錢的訊息給遊客,以利於他往後對於遊客的推銷。

 

而實際上,每個遺產景點只逗留了不到兩小時,甚至有些還只是透過車窗觀賞而已,接著就開始在車上聽導遊敘述著自己的委屈,說自己沒賺錢,代理又要抽佣等,在車上推銷特產時,甚至嚷嚷著誰不買試試看。接著又進了玉器店,出現的「影子團友」是低價團的常用伎倆,老闆和客人交談,所謂的影子團友就在一旁鼓吹,說服客人購買昂貴商品。

 

說白了,低價團根本是個騙局,雖然業者手法很可惡,但購買的遊客肯定也是自欺,明知一分錢一分貨,便宜肯定有詐,還是為了貪小便宜而參加,不是花大錢買土產,就是堅持不買被導遊氣得一肚子火,甚至還有不買被毆的悲劇發生。

 

太便宜低價旅行團,小心有詐!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而這樣的低價旅行團為什麼還在市場上盛行呢?說到底,還不是因為人們貪小便宜的本性,當然也並非所有低價都是完全不好的,只是從他們的經驗看來,在參加低價旅行團前,遊客們可能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可不要敗興而歸呀!

 

 

 

相關新聞看更多:一個人旅行 為愛徒步環台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