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售豪宅 叫價67億

   
2016-01-11

 

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售豪宅 叫價67億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人刊物《花花公子》創辦人休海夫納繼同意不再刊登裸女照後,現又決定出售花花公子的傳奇豪宅。但海夫納定了2億美元(約台幣67億元)的售價,還附帶條件,要求買家讓他住到離世為止。

 

89歲的海夫納在比佛利山莊所建立的花花公子宮殿,即將在下個月出售,但海夫納條件多,除要求續住外,他還將自己的臥房列為禁區,禁止準買家進入。這座豪宅據傳主辦過美國部分最熱鬧的派對,還有些太露骨而不適宜見諸媒體的活動。

 

 

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售豪宅 叫價67億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名流新聞網站TMZ報導,高齡89歲的海夫納(HughHefner)將在月內託售這棟豪宅,叫價高達2億美元,但據房地產業人士估計,比較可能售出的價格在8000萬至9000萬美元。

 

有意的買家可以參觀豪宅,但海夫納的臥房不開放。該買賣還有一個條件,就是要讓89歲高齡的海夫納住在裡面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天。據指出,該豪宅是結合「哥德/都鐸」風格,裡面有三個動物園、鳥舍、動物墓園、網球場、瀑布、游泳池和籃球場。許多參觀過的人都說,裡面已經年久失修。

 

 

相關文章看更多:湯姆克魯斯賣掉與前妻購置豪宅​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部分圖片、觀點,來源於網際網路及其他網路平台,主要目的在於分享訊息,讓更多人獲得需要的資訊,其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權請告知,我們會在24小時內刪除相關內容。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手機版 Copyright © 101多媒體科技事業群 All Rights Reserved.